红糖

为我爱的cp干杯

我有一个梦想

论填坑的快感。

还是写写短的吧……

这是个假的ABO。

玄策视角。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想哥哥永远都只是我一个人的。

只是我一个人的。

只能看着我,只能对着我笑,只能为我牺牲为我去奋斗。

所以当我看到那个名叫凯的男人,那些所谓的队友,朋友,享受着本该是属于自己的温柔时。

无与伦比的躁动燃烧着我。

身体里的燥热感足以让自己沉陷。

啊。

不安的扯了扯衣角。

是发情期到了。

模糊见看着哥哥慌张的脸。

想着想占有他,拥有他。

不顾一切的对着他大喊。

“标记我!标记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哥哥是ALPHA。

哥哥狠狠地刺穿了我。

而自己也完完整整的献给了哥哥。

混沌间我听到哥哥沙哑的声音。

“我爱你玄策。”

“再也没什么能将我们分开。”

没有力气的身体不能回应哥哥的深情。

心里却是无比愉悦。

是的哥哥。

再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END


只是一时爽文……emm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