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

为我爱的cp干杯

不存在的名字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哪怕我和他已经生活了很久,虽然之间有长达数年之久的分别。
都说是日久生情,可我总觉得只是那一眼,只是那一阵风带齐他的头发,只是他有些开心嘴角……
就是这一瞬一瞬,令我情深。
在此之前,他仅仅只是我的哥哥。
只是自己的亲生哥哥而已。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的直视着他,唤着他,亲昵地叫他,“哥哥。”
我会害怕他眼里的星辰,我会胆怯他温柔的轻语,我会止步于他笑着的叫我,“弟弟。”
但这都不能阻止我对他的爱。
我想获得他更多的时间,感情,甚至是和自己一样的心情。
但全部的私欲都消失在他的一颦一笑中。
他可是我的哥哥啊。
我的亲哥哥,我们是亲兄弟,这不仅仅是同性之爱,更是乱伦。
我怎么能做这样的时候来玷污他,伤害他。
我只要是,也只能是他的弟弟,他的玄策。
这已经足够了。
哎呀呀,作为小霸王的我怎么能这么文绉绉的,肯定是那中原来的人把我给带坏了!
今天哥哥会做什么菜呢?只要给我的不是蔬菜什么都好嘿嘿嘿!我可是长身体的时候,为啥哥哥会听凯那胡言乱语只给我吃蔬菜!
哼哼哼,抢不到肉我不姓百里!!
…………”

百里守约看着床上的弟弟静静的看着他的日记本,心里徘徊着不安。
这次任务虽然成功,但是玄策却伤了脑子,意外地失忆了。除了基本的生活常识,其余的一切都忘记了。
当自己的弟弟满眼警惕的看着自己时,比再次见到他的时候还要痛心。这个从来都只会跟着自己,围着自己转的孩子以另一种形式是离开了自己。
比玄策恨自己还要难过。
他没有看过玄策的日记,除了这是隐私外,还有就是当自己看到这个简约的本子时玄策都很是抵触,一脸慌张地打着哈哈把本子藏了起来。
从此以后他就再也不过问这个了。
弟弟长大了,应该有属于他自己的空间,指不定是喜欢了哪家姑娘。

百里玄策合上本子,轻轻抚摸着凹凸不平的外壳。
原来如此,原来自己是喜欢眼前这个和自己是亲兄弟的人啊。日记里的字里行间都有着自己对他的爱,虽然这是失忆前的自己。
但失忆却不代表失去了感情。
自己醒来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明明是那么的陌生,却无比的安心。
可是啊,他不喜欢自己呢。
这么温柔的一个人,这么好的一个人,终究也会是别人的。

“玄策?”百里守约疑惑的看着自家弟弟望着自己的眼神,充满了眷念。
“内。”如果他不喜欢自己,那就放手吧。
“怎么了弟弟?”是呢,我是你的弟弟啊。
“你的名字是?”
日记里从来都没有你的名字,哥哥。

半小时产物,又是一个段子。
我觉得自己也只会写点段子了orz
什么时候完结那个中篇?(我觉得没人记得了。)
别问我,我不知道。
 @咸鱼大王 嘿嘿嘿给大王笔芯!!!

评论(3)

热度(31)